搜索

论坛 NBA2K NBA2K18

返回列表
楼主: 沙沙

[MOD] 【EGS-沙沙】(2K18-mod)欢迎10.23日全部mod发布,请注意首页说明!暂别论坛2个月,大家游...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673

积分

Assistant Referee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0 2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来一个优化版欧文,在前版基础上微调整头身比例,缩短一下胡子长度,只在巴布更新了,直接发布,喜欢的朋友欢迎下载6 ]" ~7 \7 o. s+ p
7 a) v- x/ q; n) o) j
) s7 ]9 D/ t$ f& {  y
) u6 C  a5 h: k: s$ Z# A
! ?6 \1 @& v$ g( V
3 E! E+ o7 r) L- M" [0 b
3 N2 X# \5 U0 P9 T% m) G

2 M; @, @/ d& @! j下载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c1T6p92
2 E) {" e0 w- `. w% c* m5 a1 L# ?
) w3 S: n1 y1 k6 V! ^; W* i8 o' O7 ?& t( v' @' h

: k' t: @  w8 \+ t7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822

积分

Player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22
发表于 2017-10-20 21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tmac 发表于 2017-10-20 17:037 X3 t. @1 [9 M& l6 I+ E
你这头像很骚啊
/ m) \& A/ ?+ L6 \: @0 d
有没有把你镇住!
欢迎回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3

帖子

5550

积分

Commissioner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550
发表于 2017-10-20 21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欢迎沙沙开贴~嘿嘿~ 偶尔也要来个巴布独占的mod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673

积分

Assistant Referee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0 22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ldc1024 发表于 2017-10-20 21:26
( n* g, `: Q2 r+ t# ?牛逼!欢迎沙沙开贴~嘿嘿~ 偶尔也要来个巴布独占的mod哦~

3 A  H; E7 @5 g+ ]哈哈,感谢师傅支持,没问题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64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10-20 22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波 - {. @2 @8 g$ D& y
祝愿巴布越来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673

积分

Assistant Referee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0 22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男生 发表于 2017-10-20 22:36% z1 O, a  p1 @! i% i
支持一波
" P4 p' i# A4 Q) ^2 D. Z3 p祝愿巴布越来越好
& r5 v0 {1 }) ], Z0 b6 g5 n6 l
感谢支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64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10-20 23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大
5 L1 Q  S0 f8 ]9 I8 O+ @' I是不是要把我骑全员都做出来啊   哇哈哈  想起来就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47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7-10-21 00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莎大高产,支持一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70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10-21 0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猜猜我是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51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51
发表于 2017-10-21 09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老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8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7-10-21 13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弟6成这样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73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73
发表于 2017-10-21 14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排支持老沙
Welcome back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0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10-21 14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沙猛如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34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7-10-21 17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布网牛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673

积分

Assistant Referee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7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1 20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D-Wade来啦~
" r  @% D. n8 e! W7 U原版基础上重置材质,模型方面添加发膜和胡须,同时修正了一下头身比例;- l& H  }) [+ B/ {6 i" x1 Q
话说韦德这头发理了我好几个小时...才有差不多合适的效果,真是晕了7 ^3 K/ A7 n! O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- {+ z" c1 O+ i" x
/ U+ [9 y; B- ^+ s! h5 }3 }' b

6 l. p- A. t5 k& S  N4 z) r6 j
* F& V: t. p) Q& X) u
, T; b9 R; ]- U8 P( s8 p1 |; P8 C: z+ J% @3 f  \$ J  ?2 e& I4 j6 a
) T, f7 N4 u  ]& w0 R

2 ^# w6 Q9 O6 R' @2 G  o
; h' n: y9 @) O! i: r$ D5 U% a7 X2 n* |$ T+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64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10-21 2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我骚韦啦
. q! \" j0 u" L: H# I0 u' Y% k( N9 r; \6 j& P* ?6 P9 M
支持沙大  。。。。 谢谢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5

帖子

130

积分

Referee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0
QQ
发表于 2017-10-21 2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SG 发表于 2017-10-20 21:25
! a! e+ k) z( y8 a有没有把你镇住!

/ b" Z% a9 _7 ?4 {) {鬼哥 你啥时候开贴啊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

帖子

822

积分

Player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22
发表于 2017-10-22 00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ll1401 发表于 2017-10-21 21:19
: r0 O7 a5 U- l: p3 f/ i3 b- N+ @, a鬼哥 你啥时候开贴啊= =
( I+ w3 M" R! p& a5 c" D) C
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啊
欢迎回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64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7-10-22 01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大  韦德可以做个毛毛头的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74

积分

Rookies

Rank: 1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7-10-22 14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游侠过来支持沙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成为baballer

本版积分规则